美麗佳人行銷部112年招募社群行銷實習生1名

企業資料 企業名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
企業網址 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
企業簡介 美麗佳人》(英語:Marie Claire,中國大陸譯《嘉人》,香港譯《瑪利嘉兒》)是本每月出版的女性雜誌,最初於法國發行,隨後亦在各國以當地語言發行各國版本。每個國家的版本都鎖定特定客群,唯美國版針對世界各國的女性,與其他國際議題。雜誌議題涵蓋健康美學時尚
實習職務 項目 實習生職務需求(一) 實習生職務需求(二) 實習生職務需求(三)
職務名稱 實習生
實習部門 行銷部
實習內容與

培訓概述

  1. 將官網文章重製,進行文字編輯並分享至官方社群(Instagram/Facebook),同時透過數據洞察優化內容。
  2. 監測與觀察時尚娛樂相關的社群話題,並提供Insights供編輯參考。
  3. 3. 協助部門日常工作,完成主管交代事項。
實習名額 1
實習期間 一學期以上為佳。
實習時間 每周至少16小時,彈性安排上班時段,可採遠端&進公司並行的彈性制度
實習地點 美麗佳人辦公室
提供條件 提供津貼:否

保險:否

其他福利:否

 

具備條件 項目 實習生職務需求(一)
身份類別 不拘
年級 不拘
系所 不拘
語文能力 不拘
工作技能 1.對Facebook/Instagram後台以及運營品牌社群有高度學習興趣。
2.熟悉Adobe Illustrator, Photoshop等製圖軟體。
所需證照 不拘
特質需求 不拘
其他條件 不拘
需具備

文件

1.履歷

2.自傳

請按順序彙整成一個PDF檔

履歷文件

繳交期限

期望於 112年2月28日前
面試方式 實習生前往公司面試
其他補充說明 如有興趣可以投遞履歷到世新大學產合處承辦人信箱:lindaiac@mail.shu.edu.tw

*僅受理本校學生投遞實習申請

信件主旨:美麗佳人實習申請_系級_姓名

範例:美麗佳人實習申請_新聞系_王大明

PDF檔名:美麗佳人實習申請文件_系級_姓名

範例:美麗佳人實習申請_新聞系_王大明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