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假實習申請(申請截止至107年11月22日上午10點)

108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假實習申請

校內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07年11月22日上午10點止

請同學將完成的申請單及自傳履歷表盡早交給系辦,並請系辦統籌後最晚於11/22上午10點前MAIL至產學合作處信箱,謝謝。

實習時間:108年1月14日至108年2月15日

***報名暨填表須知(申請者請務必詳閱)***

1.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,本館預定108年1月14日(週一)起至108年2月15日(週五)止,扣除2/2~2/10春節期間,總計21天168小時,辦理108年寒假實習活動。

2.報名一律以學校為窗口,請將完成的申請單及自傳履歷表盡早交給校方,由學校在107年11月23日(星期五)前函覆本館,為保障三方及公平性,本館不受理個人報名。

3.申請單上之實習期間,請填寫實際可以實習的期間,錄取後才表示有幾天或幾周無法實習者,在實習開始前老師有權換人,在實習開始後視為請假或曠實習天數。例如:申請單寫1/29~2/15,被錄取,在此期間實習,沒問題;但申請單寫1/16~2/15,錄取後才表示只能在1/29~2/15實習,等於要請假9天,老師有權換人或不准假─依實習規則第七條:未請假及請假未准,每曠實習一天,扣實習成績總分三分,累計達七天者,本館取消其實習資格,不發給實習證明書;第4條:缺實習日數不得超過該梯次實習期間四分之一,否則視同自動放棄實習,不發給實習證明書。

4.寒假期間本館能提供的宿舍床位有限,無法滿足所有實習生皆住宿的需求,申請單上「若未獲得本館宿舍是否仍願意來館實習?」此項必填,作為錄取參考,但請考量自身情況。另外本館地處偏遠,僅有普通腳踏車可借,交通與食宿較不便利,申請前請多加考慮。

5.本項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,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,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,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請學校提供學生保險證明,或提供自行投保意外險證明。
因寒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,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、實習組室志願序、填寫自傳內容、相關學經歷條件,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,名單預定於107年12月14日經核定後,公布於本館官網(http://www.nmmba.gov.tw/),公告後請自行上網查看,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。

6.若已確定無法來館進行實習者,請直接聯繫本館實習生業務承辦人員周先生(08-8825001*5555),取消申請。

7.請以電子方式之pdf檔提繳學校承辦單位,檔名為「學校簡稱+科系+姓名+108寒假實習申請」。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公文

國力海洋生物博物館108年度寒假實習生需求調查表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08年度寒假實習生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