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天下雜誌 長期實習計畫

天下雜誌2018年起領先業界推出數位轉型報告,提供數位內容付費與廣告等的做法與方向,期望華文媒體業有更好的發展,也期待找到更多有志一同的未來的高度潛力人才。 藉由學年度的長期實習機會,輔以內部訓練、專案執行與經驗分享,讓重視學習與未來的你,實際參與媒體相關⼯作流程,瞭解個人職涯發展可能性,成為媒體前瞻人才先鋒。

實習期間及地點
2020/09/08~2021/05/31|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 (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)

申請資格

1. 大三(含)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,不限系所
2. 對從事媒體工作、媒體數位轉型有高度熱情,並能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
3. 在學期間每週至少實習16小時(不含週末、例假日)每次至少4小時
4. 至少得連續實習四個月

申請方式
即日起~8/9,請由線上表單填寫實習申請表,採先到先審制!

甄選流程

即日起-8/9 提交線上申請表

8/19 書面甄選結果 暨面試通知

9/1  錄取結果通知

 

實習訓練與福利

1. 參與實體或線上的內部員工訓練課程。
2. 定期與Mentor/部門主管1對1談話,共同討論職務未來發展、方向與想法。
3. 雙週可獲得1本最新的天下雜誌。
4. 不定期參與部門聚餐與outing。

備註

• 實習生須全程參與各項課程及實務作業,凡通過實習評核者,主辦單位將按月核發實習津貼(時薪160元),並於結業時頒發實習證明。
• 未依規定參與者,主辦單位可視情況取消實習資格及津貼。
• 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,可優先參與工讀或正職甄選機會。
• 主辦單位具保留/更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。

實習評估項目
實習生須全程(每周最少16小時)參與各項課程及實務作業,包含:

部門專案執行(50%)
2. 內部訓練參與度(20%)
3. 每季共同作業∕創新專案(30%)

實習職缺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