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

110年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

  • 計畫目的

為讓學生提早接觸企業,藉由企業實習機會,實際體驗職場,了解產業實務及探索個人職涯適性,提升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。信義房屋提出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,以正式同仁的培訓規格,給予同學完整的學習與指導,為畢業銜接就業奠下良好基礎。

  • 招生對象:大四下在校生,具機車駕照,對不動產有興趣、想挑戰業務工作、希望畢業即就業者。
  • 實習期間:110年2月至110年8月,共分為三個階段:

(一)第一階段(學校加退選前):2.18-2.28

(二)第二階段:3.1-6.30

(三)第三階段(畢業後):7.1-8.31

  • 實習地點:雙北20人、桃園10人、新竹10人、台中20人、台南10人、高雄10人。
  • 實習薪資福利

(一)月薪:35,000元

(二)獎學金:完整實習期滿(至110年8月31日)取得畢業證書並成為正式員工,給予獎學金90,000元。

(三)工作時間:專業責任制,符合勞基法84-1規定。

(四)休假:月休7天,排休制

(五)福利:首創房仲業彈性福利制度,實習生同正職員工享有以下福利

  1. 健康照顧:健康檢查、健康管理師、按摩服務、同仁協助方案(EAP)。
  2. 生活保障:勞健團保、年終獎金、績優同仁留任獎勵金、生日禮券、佳節禮券、績優同仁海外獎勵旅遊、業務同仁機車任意第三責任險、員工紅利分配、員工持股信託補助。
  3. 其他補助:生育補助、外訓補助、考取經紀人證照之補助及獎金、制服補助、春季旅遊補助、社團補助、健身房運動中心費用補助、買賣房地產服務費優惠。
  • 實習內容
項目 說明 項目 說明
社區服務 經營社區、產品及客戶 開發 賣方客戶經營及物件開發
塑案 案源行銷 銷售 買方客戶經營及物件銷售
代書流程 買賣代書流程服務與協助 其他分店作業 其他分店作業
  • 培訓規劃
項目 訓練地點 訓練時數 說明
到職訓練 總公司 8 報到後的導入訓練,讓實習生清楚自己的角色與責任,並了解分店實習應有的態度。
基礎訓練 總公司 28 認識信義房屋理念文化,強化服務意識、態度及能力的體驗式學習活動。
線上訓練 分店 26 透過線上學習系統之數位課程,學習仲介做業流程中應有之專業知識及服務客戶的技能。
實務訓練 分店 26 店長及分店學長姐親授課程,結合分店實務與理論專業,透過講解、觀摩及實作,逐步累積作業能力與專業。
觀摩與實作 分店 依實際狀況 藉由觀摩學長姐實際作業情況,將課堂上的學習轉化至服務客戶現場。再將所學實際運用於客戶服務中,實際感受完成客戶家業夢想的成就感。
  • 報名方式可透過學校老師、系辦報名或直接至人力銀行投遞履歷,經審核後統一安排面試時間。

雙北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b?jobsource=hotjob_chr

桃園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e?jobsource=hotjob_chr

新竹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j?jobsource=hotjob_chr

台中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q?jobsource=hotjob_chr

台南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r?jobsource=hotjob_chr

高雄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5p9zu?jobsource=hotjob_chr

  • 信義房屋服務專線

電話:0933-172-288,或至FB搜尋「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粉絲團」。

更多詳細內容請至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網https://hr.sinyi.com.tw/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