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薰衣草森林校外實習資訊

一、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 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額 4300 萬 人數 約 500 人
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 04-22581109#2206 傳真 04-22581200
e-mail 103290@lavendercottage.com.tw
公司地址 407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232 號 2 樓
二、公司簡介
網址: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
 

 薰衣草森林

心之芳庭 森林島嶼 桐花村 好好 緩慢 緩慢尋路  漂島
 

新社店(台中) 尖石店(新竹)

慶典區/ 約會區 (台中) 園區店系列 風景店系列 城市店系列  

三義店 (苗栗)

 

西屯店 (台中)

金瓜石(新北) 石梯坪(花蓮) 北海道(日本) 香草 House(台中) 石梯灣 118(花蓮) 綠波浪(苗栗)  

草悟道 (台中)

森林故事:

兩個素不相識的女生—在外商銀行工作的詹慧君與鋼琴老師林庭妃,憑藉著夢想與勇氣,在新社山區

打造出薰衣草森林,以產品、服務、氛圍、場域、活動等體驗設計獲得消費者的喜愛,傳遞「我們很快 樂,也要你快樂」的經營理念。

薰衣草森林旗下目前擁有 8 個品牌、20 餘家分店與 300 位夥伴,包含:傳遞夢想與勇氣,以美學休閒 園區呈現的「薰衣草森林」;結合婚禮與遊憩服務,以浪漫實現友善大地的「心之芳庭」;分享台灣生活美 感,將島嶼之美融入日常的「森林島嶼」;訴求客家文化與料理的「桐花村」;不只是餐廳,為了傳遞美好 與共好的平台「好好」;提供旅人沉澱慢活的「緩慢」民宿、尋找台灣山海秘境與忠於自我風格的「緩慢;尋 路」民宿、鼓勵年輕人勇敢出走冒險的「漂鳥」青年旅館。全品牌含括餐飲、旅宿、零售、婚禮、遊憩、 策展等多元業種,其中緩慢北海道更是台灣首家以企業形式於日本設立的民宿。自 2001 年成立以來,以持 續的創新能量,每年吸引超過百萬國內外遊客造訪。

薰衣草森林將顧客當朋友、視員工為夥伴,相信夥伴能夠化身為善的種子,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,曾 連續兩年獲天下 CSR 企業公民獎之殊榮。擁有夢想、旅行、分享、善意 DNA 的森林人,努力透過大膽想像 和勇敢行動,實現「以設計為核心,具利他精神的幸福企業」願景,期待人們需要它,祝福它一直存在。 實習待遇福利:

v實習津貼比照勞基法基本工資水準,月薪制 24,000 元(含以上)

v日排班 8~10 小時為原則(彈性工時制)

v勞健保、團保(含個人壽險、意外險及意外醫療、職災保險)

v免費提供午晚餐、制服、宿舍(酌收管理基金 800-1000 元/月)

v鼓勵創造工作以外價值的給薪志工假

v自有餐飲、商品、民宿比照正職同享折扣優惠,園區四人免費入園

v到職體檢補助、相揪夥伴介紹獎金、急難救助周轉金

v年中聚餐活動、週年慶幸福點數、年終尾牙(忘年會)、春節開工紅包

教育訓練:

提供森林大學各項訓練課程,包括職前教育訓練、相關工作站專業訓練、服務理念與感動服務訓練、

品牌理念共識課程活動、相關任務專案參與、改善提案發表等。

人才發展管道:

v訓練生畢業後留任加發留任獎金 2500-5000 元,配合公司之學習發展體系,可朝管理職發展

v正職服務員→[管理職]組長級幹部→主任級幹部→副店長→店長

三、實習職務
本期實習期間:2020 7 1 – 2021 1 31 (半年制)

本期實習期間:2020 7 1 – 2021 6 30 (一年制)

薰 衣 草 森  林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廚吧魔法師 廚房內場 4  

月薪制

 

台中新社

園區體驗服務員 園區外場 8
廚吧魔法師 廚房內場 4  

新竹尖石

 

需自備交通工具

園區體驗服務員 園區外場 8
心   之   芳   庭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 

幸福服務員

婚宴園區外場 8  

月薪制

 

台中北屯

 

需自備交通工具

約會區外場 8
森   林   島   嶼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 

商品分享員

 

店鋪銷售

1  

月薪制

台中新社
1 台中北屯 需自備交通工具
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外場服務員 餐廳外場/店鋪 2 月薪制 台中西屯 不供宿
緩   慢   民   宿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民宿管家 館務 4 月薪制 新北金瓜石 花蓮石梯坪
桐花村客家料理餐廳
職稱 工作類別 名額 津貼給制 工作地點 備註
外場服務員 餐廳外場/店鋪 2 月薪制 苗栗三義 不供宿
統一聯合甄選梯次:

2020/03/27 & 4/24  早上 10:00 / 下午 13:30

面試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232 號 2F

~ 歡迎加入我們的織夢團隊 ~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