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招募Specialist 專員(兼職,無薪)

企業資料 企業名稱 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
企業網址 https://www.apple.com/tw/
企業簡介 Apple 於 1984 年推出 Macintosh,為個人技術帶來了巨大變革。今天,Apple 憑借 iPhone、iPad、Mac 和 Apple Watch 引領全球創新。Apple 的三個軟件平台,iOS、OS X 和 watchOS,帶來所有 Apple 設備之間的順暢使用體驗,同時以 App Store、Apple Music、Apple Pay 和 iCloud 等突破性服務賦予人們更大的能力。Apple 的 100,000 名員工致力於打造全球頂尖的產品,並讓世界更加美好。
實習職務 項目 實習生職務需求(一)
職務名稱 Specialist 專員(兼職)
實習部門 Apple 直營店
實習內容與

培訓概述

身為專員,你非常擅長發掘顧客需求,進而提供令人驚喜的解決方案。你不僅是顧客進入零售店時第一個接觸的對象,也是全程引導他們的人,包括提供建議、銷售,甚至是為他們設定新產品。你還要在零售店中負責其他職務,包括維護視覺陳列或協助團隊成員。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,時刻掌握產品和方案的最新動態,隨時應用到和顧客的互動中。你的成功與否是以團隊和個人的生產力來衡量,以及整體零售店的表現。你對能夠代表 Apple 讓你深感自豪,而幫助顧客發展和 Apple 的長遠關係,讓你從中獲得無可取代的成就感。
實習名額 若干
實習期間  兼職每週工作2.5天
實習時間 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共20小時

 

實習地點 Apple 直營店
提供條件 提供津貼:否

保險:是

 

具備條件 項目 實習生職務需求(一)
身份類別 不拘
年級 □大四

□其他

系所 不拘
語文能力 不拘
工作技能
  • 對科技有深厚興趣,尤其是 Apple 產品,且能快速學習新產品和新功能。
  • 在任何環境都能提供精彩的顧客體驗,持續的個人互動讓你充滿活力。
  • 具備出色的溝通技巧,不論和小型團體或個別顧客都能從容自在地交談。
所需證照
特質需求
  • 對 Apple 充滿熱情,並渴望和他人分享這份熱忱。
  • 樂於學習並貫徹對 Apple 獨特服務風格的指引。
  • 你擁有出色的人際溝通技巧,你平易近人、樂於傾聽,且深富同理心。
  • 能彈性安排工作時間表。實際工作時間將視業務需求而定。
其他條件
需具備文件 履歷
履歷文件

繳交期限

期望於 2021 年 9 月前
面試方式

面試時間

面試方式:

實習生前往公司面試

電訪

其他補充說明 投遞鏈接:https://apple.avature.net/exploreTWzh?projectId=7931&source=School+Promotion+-+Taiwan&tags=Shih_hsin%7Cfy21q3_program%7Cfy21retail_fwe%7Cjobpromotion
聯絡人資料 姓名 沈奕 部門 Retail Recruiting 職稱
電話 +86 13764274272 e-mail university_recruiting@apple.com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