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110年寒假實習

一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於110年1月18日至110年2月19日辦理20天的寒假實習活動,請有意願的同學將「申請暨自傳履歷表」於109年11月6前寄送至 lindaiac@mail.shu.edu.tw ,主旨:申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假實習_系所姓名。

二、本次總需求58名實習生,惟僅提供42個床位,無法滿足所有實習生皆住宿之需求;宿舍收費是每人每月新臺幣(下同)1,500元整,押金500元整(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)。

三、本次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,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,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,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須由系所為學生投保後,提供保險證明。

四、錄取通知:預定於109年12月11日前公布於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官網,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。

五、另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緣故,爰於110年寒假開始實習前15日,若發生疫情擴大或有情事特殊變化,將依據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暑假學生實習規範」第十六點第一項規定取消本次實習。

 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110 年寒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110年寒假實習生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

上方檔案請逕自海生館官網下載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