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10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,11月9日起開放報名

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自107年開館以來,持續耕耘藝文產業與青年學子的連結,除了針對高中以下推出【藝企學-美感教育計畫】【劇場藝術體驗教育計畫】等以「體驗型」為主的相關教育計劃外,明(110)年更進一步規劃提供大學生實習機會,「領航就業實習計畫」將常態性開放大學三年級以上學生申請實習,從劇場技術、藝術行政、節目製作、觀眾培養等不同面向的工作為主體,讓未來有志於投入藝文場館經營之人才,擁有至藝文場館參與實務工作之機會,接軌校園與場館工作實務。

一、110年第一梯次領航就業實習計畫,報名期間為2020年11月9日至11月30日。

二、申請辦法請詳閱計畫簡章:

●報名網址及QR code:https://weiwuying.surveycake.com/s/xN7gP 

上傳圖片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