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(桃園水族館Xpark)招募暑期7月/ 8月實習生(時薪183元)

職務性質:暑期實習生

人數: 8人
職類:其他客服人員,售票/ 收銀人員
工作内容:
1-前場營運與銷售相關事務
2-服務台業務(接待處•引導•接聽電話)
3-現場導覽
4-長官交辦事項

人材條件:
1•有接待顧客服務、操作POS機及導覽等之費務經驗優先。
2•能配合每周五、六、日、一與國定假班出勒的人。
3•本公司竭誠歡迎持續創造繫心與心的「感動」。一起將笑容與感動带給顧客的工作移伴。

工作待遇:時薪183元
工作性質:暑期( 7月/ 8月) 實習生
上班地點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
上班時段:假日班、需論班。排早晚班:平日:09:15~18:15。周未假日09.:15~-20:15

1.請將履歷轉成PDF檔E-mail至世新大學承辦人信箱lindaiac@mail.shu.edu.tw(僅收本校生,他校生請勿投遞)

2.信件主旨:Xpark實習生申請_ OOO(名字)_ 世新大學XX系

3.檔案名稱:Xpark實習申請文件_ OOO(名字)_ 世新大學XX系

4.來文請註明是否搭配系上的校外實習課程及學分數

5.本實習地在桃園市中壢區,有提供時薪183元,不提供車馬費及員工宿舍,請同學審慎評估通勤往返,可接受再申請。

«   ||   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