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學年第一學期】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1916工坊「以工換技」實習徵選

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1916工坊邀集全臺藝術、技藝、文創、文資類工作者進駐園區,2016年7月份後有30餘家業者齊聚一堂。為了能夠將臺灣文化資產、藝術、工藝、文創精神及技術持續傳承,發揚光大,1916工坊規劃學生實習活動,提供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技能體驗與校外實習的機會。透過技能交流的模式,讓學生藉由個人專長及服務換取免費學習的經驗,此活動協助學生提早進入相關領域的職場中學習專業技能,並在服務期間取得實習證明。
誠摯邀請喜歡文資、文創、技藝、藝術文化的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參與本次活動(不分科系)。希望透過不同背景的視野與文化,交流迸發出絢爛的火花,更希望透過熱情的經驗分享,渲染更多的學生瞭解臺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最在地、特殊的文化景象。

簡章下載 | https://pse.is/4bbnd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Facebook粉絲專頁:1916工坊
聯絡電話:0905-355058  04-22176971
上班時間:09:00-18:00 (午休12:00-13:30)
信箱:taichungartiic@gmail.com

«   ||    »